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长安CS35和东南DX3相比哪个更好一些?

老师:您好!请问长安CS35 2017款 1.6L 手动豪华型与东南DX3 2018款 1.5L 手动豪华型怎么选择?

2018-07-29 23:07 冷村

专家答复

您好!现售款长安CS35这款车的外观时尚,动力,油耗,空间都基本能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其中高配车型配备了侧气囊,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等安全配置,并且在舒适性配置上也较为丰富。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质量较为稳定。全新CS35将在年内上市,外观配置方面全面升级。建议可以等新款上市之后再做决定。东南DX3这款车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还是不错的,在国产小型SUV中属于不错的车型。这款车油耗表现不错,但是收到了手动挡变速箱不能换挡的问题投诉,但是案例不多,并没有形成共性问题。综合对比来看DX3要比现款CS35更好一些。

2018-07-30 07:5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