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海马M6售后倒闭未通知导致脱保怎么办?

本人买的海马m6汽车,买回来一直修,修过的东西有,1门窗,2刹车开关,3压缩机总成,4发电机总成,5变速箱总成,6中控台里面咔咔咔响, 7现在发动机800公里烧1.5升机油,现在拒赔理由是没有在4s保养。我现在就是想知道,1你们4s店搬迁有没有给我们车主做电话回访,2有没有做什么搬迁通知,3我到哪去找你们,不可能你们4s不做了我们车子就不保养了吧,我们在不知道你们在哪里的情况下,我只能在汽修厂保养。主要责任是你们海马公司售后服务一点没有做好,不要把问题全部套在消费者身上,问题的根本在于你们如果你们有回访我们不会在外面保养,因为我们不知道4s店现在有没有开,从知道店的地址后我们一直在4s做保养,现在我的发动机有大问题了严重烧机油,你们拒赔理由是没在4s保养,难道我们消费者就该被坑吗??车子已经在4s店一个月了,还有15天过保修期了,我不知道怎样维权,因为责任的确是4s店的,先是4s店倒闭,然后让我们去姜堰保养姜堰那边又不承认,我是那个海马车主,请老师看看怎样维权?

2018-05-09 09:44 草莓脏脏包

专家答复

您好!没有在4S保养不能成为拒赔理由,根据国家汽车三包的有关规定,4S需要证明该车没在4S保养与车辆出现故障之间存在因果关系,才能拒绝车主要求其承担的三包责任,如4S不能证明上述因果关系,则需要承担相关三包责任。至于协商不成,该如何维权,车主可基于经济成本与时间考虑,斟酌选定是向消协、市场监督部门投诉,还是通过法院诉讼解决。

2018-05-09 09:5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