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北汽幻速S7和比速T5这两款车哪款更好?

最近想入手一辆家用车,S7跟T5左右对比一直犹豫不定,到底哪辆比较值得入手?

2018-04-12 12:44 90后村民

专家答复

您好!北汽幻速S7的外观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非常耐看,平直的线条也很有力量感。大灯的设计比较复杂,但由于是黑色车身所以视觉一体性更强。中控台都使用了木纹装饰板,没有刻意的营造豪华感,反而是回归简单与质朴。搭载了一台代号为F15D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另外辅以霍尼韦尔提供的涡轮增压器,技术实力不言而喻。由于是新车,保有量不大,质量可靠性方面还没有数据,建议您等待3~6个月后再做决定。比速T5的上市时间是在2017年6月。比速T5作为一款7座中型SUV而言,虽然悬挂偏向硬朗,但是,车内座椅能够大幅衰减底盘传来的冲击,拥有充足侧向支撑与行驶稳定性的同时,车内舒适性表现令人刮目相看。怠速状态或换挡时,动力总成产生的振动难以察觉,看得出厂家足够用心。您也可以参考。https://www.12365auto.com/scbg/20170703/292186.shtml

2018-04-12 12:4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