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现代ix35电瓶频繁漏电无法启动怎么处理?

2015年4月28日买的现代ix35车系!到2017年4月电瓶开始出现漏电现象!并到怀化4s店进行检查!说电瓶没有问题!我要求更换电瓶!4s店人说电瓶质保期一年!我的超过质保期了不能更换!于是我回县城又开了几天!用不了两天又得叫人来打火!后来实在受不了拉!就到城内换了个新的电瓶!到现在为至才短短的几个月又出现电瓶漏电的现象!开始我以为是电瓶问题~就去找了换电瓶的老板!经过老板的检查和测试电瓶没有任何问题!并且今天上午给我的电瓶充满了电才装上去!其电瓶的指示灯为绿色!表示电瓶的状况良好!可到晚上一看电瓶的指示灯为黑色!表示又要充电了!我真的是无语了!

2017-12-31 01:17 my15111512626

专家答复

您好!这种情况建议您去经销商检查一下线路中是否有漏电或短路的部位,如果没有则基本可以确定就是电瓶问题。

2018-01-02 13:2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