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以下几款小型SUV有哪些值得购买的吗?

专家:您好!请帮我对比鉴定一下以下四款车那款质量最好?哪款性价比最高,谢谢您!一:奔腾X40手动豪华型。二:宝骏510手动豪华型。三:瑞虎3X手动豪华型。四:长安CS15手动豪华型。

2017-10-27 23:54 雨中飞鹰

专家答复

您好!从制造工艺以及整车质感来说,X40相比宝骏510优势比较明显,由于排量略高于宝骏510.X40在动力方面有微弱优势。两款车电子配置不相上下在功能性方面平分秋色。鉴于宝骏510发动机为L2B型号。此款发动机广泛应用于别克英朗以及早起凯越车型,性能比较稳定,保养成本低于捷达,基本与国产发动机持平。瑞虎3X这款车属于瑞虎3的低功率版,在配置以及动力上相比瑞虎3要差一点。两款车属于同一个平台打造。但在质量上还没有出现共性问题投诉。长安CS15定位于一款小型SUV,虽然问世较晚却具有明显的后发优势。独到的外观设计令人印象深刻,LED日间行车灯和全景天窗等配置悉数到场,为这台小车增色不少。在竞品车型中空间表现一直被视为软肋,但长安CS15无论驾乘亦或储物空间表现都非常出彩,而对细节的推敲更能体现出厂家用心之处。长安CS15配置丰富空间宽敞,性价比很高。

2017-10-28 08:3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