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长安CS75副驾驶位置有烧焦味什么原因?

8月13号提车,喊朋友给我开回来,自己当天开了30多公里样子,就有一股焦糊味,后面引擎盖打开吹了半个多小时就没有了,焦糊味是挨着副驾驶哪个角落发出来的,挨着哪个装的液体白色盒子哪个角落,现在用车过后都还能闻到有点不严重,当晚打电话问售后说是我离合烧了,叫我不要经常踩离合,确实当天开车不熟又是新手,偶尔就去踩离合,在驾校学车估计养成了习惯,但是朋友说离合不是在哪个角落,我就想问问各位大神求解,新车很心疼啊。

2017-08-16 20:27 文大哥

专家答复

您好!您所说的白色盒子应该是防冻液的水壶,如果防冻液泄漏在加上温度过高,确实有异味,不过不是所谓的糊味,您的这种情况有可能是线路的问题,建议您尽快去4S店检测与维修。另外行车中您可以将外循环关闭看是否还有此味道。

2017-08-17 08:2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