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标致2008的质量问题太多该怎么解决?

我去年九月买了一台标致自动潮流版2008,到今年七月中出现发动机故障灯,ABS故障灯,变速箱故障灯还有安全气囊故障灯都出现在仪表盘上,开车时方向盘很重,好像没有启动车的时候一样,还有 停车的时候车子顿挫一下好像熄火的感觉。发现后边开到购买的4S店去修理,当时4S店的售后说从未出现过这样的车,后来经他们所谓的专家经过研究讨论,查看线路图,说是右后轮传感器的问题,于是我就把车放那给他们修,过三四天后,说已经弄好了!于是就把车开回来,但是开回来三天左右同样的故障依然存在。昨天又开到4S店去,他们说要把前轮传感器也换了看看行不行。我想问问,如果问题依然没有解决,我该怎么办?我不肯能就这样一直等下去吧?那跟没有买车有什么区别?

2017-07-22 15:09 伤心的2008车主

专家答复

您好!您反馈的情况,建议您直接车质网的投诉版块投诉,我们会督促厂家尽快解决。

2017-07-23 22:0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