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中华H330自动豪华型突然熄火是怎么回事?

2014年11月购车上牌,2017年7月8日车突然熄火,重启后行驶中感觉有烧焦的味道,熄火后联系4S店,经检查后告知是需要更换高压线及分电器,更换后汽车电脑报警,4S店告知需要更换汽车行车电脑(EDU电脑板)。以汽车尚在质保期为由,要求维修。4S店以行驶达到6万公司不予以保修,要求付费维修,时间需要10天。问:1、质保期是如何计算的?2、汽车一直正常使用、按期到4S店保养,出现这样的问题,是否属于质量问题?3、行车电脑(EDU)是否需要更换?

2017-07-10 17:30 shihongzhong

专家答复

您好!在三包有效期内(三包有效期为2年或5万公里以先到为准),如果汽车修理时间累计超过35天,或者同一个产品质量问题引发的修理累计超过5次,消费者可以换车。同时,在包修期内,家用汽车产品出现产品质量问题,消费者凭三包凭证由修理者免费修理,其中包括工时费和材料费。在家用汽车产品包修期内,因产品质量问题每次修理时间(包括等待修理备用件时间)超过5日的,应当为消费者提供备用车,或者给予合理的交通费用补偿。同时自销售者开具购车发票之日起60日内或者行驶里程3000公里之内(以先到者为准)。其次,如果能够提供相应的证据证明存在质量问题,可以通过法律渠道进行索赔。第三,如果更换了高压线和分电器之后,汽车电脑报警,不一定是汽车电脑出现了故障,如果更换的零件存在与汽车电脑不匹配问题大部分情况下也会出现电脑报警情况。

2017-07-10 17:3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