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丰田普拉多和帕杰罗劲畅哪个耐用更皮实?

请问,丰田的普拉多和三菱帕杰罗劲畅哪个耐用,皮实毛病少,请推荐几款40万一下的SUV,毛病少一点的,谢谢。

2017-05-07 13:59 东京林子

专家答复

您好!广汽三菱帕杰罗·劲畅凭借出色的越野性能、可靠的品质、亲民的价格在全领域SUV车型中一直独占鳌头,成为很多越野玩家的首选车型。四驱、非承载式车身,大角度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可以让帕杰罗·劲畅出现在各个越野秀场上。质量反馈也是相对稳定的,当前并没有共性问题出现。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316/index.shtml。普拉多作为这一级别里的标杆车型,普拉多的敌人自然是数不胜数,更高配置的普拉多,其“霸道”的实力不仅不容小觑,在越野和通过性上更是令人胆寒。这个价位的越野车中,质量问题反映的很少,也是值得考虑的车型。这两款车没有高下之分。相对来说普拉多的保有量会更大,而帕杰罗·劲畅相对小众,但个性化十足。

2017-05-07 17:3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