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1.8L排量自动挡翼神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老师,1.8自动翼神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想了解下三大件质量,喜欢它的外表,和十万左右同价位其他车比怎么样。

2017-01-26 11:44 wenjianyu

专家答复

您好!东南三菱翼神这款车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其老款车型存在一定的手动挡换挡困难的问题,从14款车型开始已经有了明显减少。不过这款车由于定价不高,所以其配置上较为一般,不过可以满足日常家用,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其发动机为原装进口,具体还是建议您咨询下当地4S店。广汽丰田致炫这款车动力满足家用车需求,油耗表现出色,安全配置较高,上市至今质量较为稳定,共性投诉不多。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304/index.shtml。此篇文章为10万元左右合资小型车推荐,给您参考。https://www.12365auto.com/xcdg/20160105/212133.shtml。以上仅供参考。

2017-02-03 17:2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