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2016款日产骐达烧机油吗值得购买吗?

上星期试驾过新款2016款骐达本来想这个月订车可享受购税减半,但看了车友们这么多关于发动机烧机油及变速箱都出现问题后确实犹豫了,就想请问下大神,有新款骐达提车使用一段时间的车友吗?有发现上述问题的吗?另外新款骐达发动机HR16与轩逸HR16DE有什么区别及变速箱是跟旧款一样的吗?2016款日产骐达烧机油及变速箱故障码等问题厂家是否在这次改款中得以解决呢?最后这车是否推荐购买呢?急求解答,谢谢。

2016-12-06 11:16 we526200

专家答复

您好!从车质网的投诉来看2016款骐达目前并没有收到烧机油的问题,建议您观察一段时间在进行选择。其1.6L发动机在之前车型中烧机油的投诉量较大。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692/index.shtml

2016-12-06 15:0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