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海马S5和瑞虎5及江淮瑞风S5哪个更好?

想买个十万以内的suv,看中了瑞虎5和海马s5,还有江淮s5,不知道哪个更合适,求专家详解!或者帮忙推荐一款十万的suv!

2016-12-04 22:22 鑫淼悠悠

专家答复

您好!瑞虎5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车内空间较大,带有上坡辅助系统,配置也较为丰富,总体来说性价比不错。从车质网当前投诉来看,质量较为稳定,没有发现共性问题。 1.5T的车辆动力方面比较有优势,而2.0L的在配置方面比较丰富,建议您根据自己的而需求进行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472/index.shtml。根据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来看,海马S5这款车在售车型存在发动机异响与转向异响等问题,目前厂家还未给出有效的解决方案。至于2016款是否解决这些问题尚不得而知,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江淮瑞风S5是比较典型的国产SUV,价钱不贵,但是配置丰富,不过从投诉来看,有部分车主投诉变速箱异响,但是在2014款车型上有所减少。15新车上市质量反应不太明显,建议您观察一段时间。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242/index.shtml

2016-12-05 17:4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