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以下哪款车的性价比高质量稳定油耗低?

赛欧3 1.5L,启辰D50,威驰1.3L,远景,艾瑞泽3,艾瑞泽5,宝骏630,质量稳定,油耗低,选哪个?

2016-10-29 22:11 qq1146515852

专家答复

您好!奇瑞艾瑞泽5作为刚上市新车,这款车配置丰富性价比较高,但是质量稳定性还不为人知,建议您等待一段时间或者到店试驾体验后再打算。当前关于发动机变速箱异响的问题投诉比较多。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885/index.shtml。如果您担心此问题,建议您还是再等待一段时间。赛欧3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质量较为稳定,共性问题不多。但是不推荐您购买其自动挡车型。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809/index.shtml。吉利远景在储物空间方面的表现十分抢眼,储物空间很多,且面积都不小,使用起来十分方便,这款车搭载的发动机,动力性和经济性的表现均不错,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不错。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408/index.shtml建议您到店试驾后再做决定。启辰D50这款车在乘坐空间、燃油经济性上表现都是不错的,相对来说,手动挡车型油耗经济性更好一些。一汽丰田威驰这款车从车质网的投诉来看,目前并没有什么共性问题的投诉,上坡辅助和车身稳定程序也是比较实用的,总体性价比不错,建议您实际试车后再做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88/index.shtml。宝骏630这款车上市至今质量反馈还是可以的,1.5L发动机可以输出112匹的马力,完全符合正常家用,建议您购车前实际试驾后再做打算。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958/index.shtml 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艾瑞泽3没有共性的投诉,建议您根据实车进行判断。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552/index.shtml

2016-10-31 15:4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