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北汽幻速S3刹车生锈挂挡故障怎么解决?

我车今年2月1号才提车,做过首保不久。由于外出,今年7-8月有40多天放在家里没有启动过(用车衣罩着),昨天要用车,开始启动后,挂倒挡突然打齿熄火,之后就难以启动了,以为电瓶没有电了,充电,多次才启动,空挡运行一会后,发现前进挡挂不上,挂后退挡就打齿熄火,请问是什么原因?怎样解决?同时发现车子几天不用后,前后四个刹车片全部锈蚀了,存在刹车片质量差等严重问题。可能还存在其它问题,望得到厂家,或专家师傅指点,怎样解决?

2016-08-25 05:28 hhbjss10

专家答复

您好!首先挂倒挡熄火,前进挡挂不上有可能是变速箱的故障,建议您尽快检测。制动片生锈的问题属于正常现象,制动盘片一般是铸钢材质,铸钢材质特性与铁相同,暴露在外面的部分会接触空气中的水分,时间长了会产生锈蚀。刹车盘暴露在外产生锈蚀是不可避免的,踩几次刹车后表面锈蚀就会消失。

2016-08-25 13:4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