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翼虎和3008和宋相比哪款更值得购买?

请问专家,福特翼虎和东风标致3008选哪一个性价比更高?比亚迪宋跟这两者比起来又怎么选择呢?请给些建议哈,非常感谢!

2016-08-04 08:28 xinshengle999

专家答复

您好!针对翼虎断轴问题长安福特厂家已经予以更换相应的配件,2015款如果在不发生交通事故的情况下,出现此种问题的可能性较低,不过关于轮胎起皮和制动异响的问题有不少,建议你再等待一段时间。标致3008这款车的基本配置还算不错,1.6T发动机在动力较强,油耗方面也比较符合家用车的需求,从目前的投诉来看,这款车投诉转向异响的较多。近期关于新车凸轮轴位置传感器的投诉有很多,当前不建议购买。比亚迪宋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操控配置丰富,安全配置齐全。车内配置也较为丰富。但新车上市后出现一定投诉问题,关于汽油箱异响和仪表故障的问题比较多。建议您提车时仔细检查车辆。

2016-08-04 10:4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