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翼虎与昂科威与锐界相比哪款值得购买?

2015款翼虎2.0T四驱运动,2016款昂科威28T四驱精英,2016款锐界2.0T最低配5座的那款。这三款怎么选,还是等新翼虎下来再看看。谢谢。

2016-07-22 09:59 xiaodaohui

专家答复

您好!翼虎针对断轴问题长安福特厂家已经予以更换相应的配件,2015款如果在不发生交通事故的情况下,出现此种问题的可能性较低,不过关于轮胎起皮和制动异响的问题有不少,建议你再等待一段时间。长安福特锐界这款车配置较为丰富,车内空间更大,动力油耗满足一般家用需求。目前质量较为稳定。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对比后进行选择。昂科威这款车在2015-2016款车型中投诉变速箱异响顿挫的偏多,近期又有大量关于下摆臂设计有缺陷的投诉。但因为整体投诉量还不够,所以还不能确定是不是共性问题。车质网会持续关注此事。当前不建议购买。

2016-07-22 10:0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