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合资车中哪个最耗油质量最好值得购买?

合资车哪个最耗油?比如英朗、现代朗动、本田凌派、新轩逸、大概这几款车谁耗油最历害?还有这几款车的毛病多吗?老百姓最怕后期维修麻烦,我真的很纠结买哪款车,各位老师们、专家们能给我一个意见这四款车型买哪款车最适合吗?谢谢、谢谢、谢谢、急急急急。

2016-07-12 19:36 事必成事必成

专家答复

您好!这四款车中相对来说凌派和轩逸的油耗相对低一些。英朗这款车全系标配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安全性更高,发动机应用了启停技术,在城市拥堵路况下更为节油,这款车性价比很高,根据目前投诉情况来看,质量相对稳定。建议您亲自试驾后在做决定。北京现代朗动这款车,作为一般家用车还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从车内空间到动力、油耗方面的表现均不错,其变速箱质量较为稳定,不过近期有部分车主反映冷启动发动机异响,建议您在观察一段时间为宜。广汽本田凌派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配置较为丰富,性价不不错。虽然之前有部分车主反映过汽油箱异响,但是厂家已经更换了油箱,现在投诉量有明显下降。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东风日产轩逸发动机烧机油问题主要存在于其1.6L车型上,而且2016款轩逸的发动机依旧延用老款1.6上的HR16DE款发动机,是否存在烧机油的问题现在还不清楚,且该问题在轩逸车型中较为普遍。当前不建议购买1.6L排量的。

2016-07-13 09:0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