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2015款长安福特翼虎质量如何是否值得买?

看中2015款翼虎2.0T四驱动动。不知道断轴羊角解决了吗,还有车胎起皮的问题。请专家给个意见,若不推荐翼虎,麻烦推荐几款落地25一30万的非日系,非国产的SUV。谢谢专家。

2016-07-02 17:33 xiaodaohui

专家答复

您好!针对断轴问题长安福特厂家已经予以更换相应的配件,2015款如果在不发生交通事故的情况下,出现此种问题的可能性较低,不过关于轮胎起皮和制动异响的问题有不少,建议你再等待一段时间。此外,推荐您考虑北京现代途胜,这款车动力性不错,车内空间较大,全新途胜高刚性钢板的使用率达到了51%,同时采用了102米的结构粘合剂,从而能更有效吸收碰撞分散力,使车身骨架刚度对比上一代车型提升了30%。主动安全配置方面带有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ESP等系统,行驶更为稳定,中高配车型带有前排侧气囊与前后排头部气囊,安全性还是不错的,性价比也较高。

2016-07-04 12:4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