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明锐和昂克赛拉相比哪款值得购买?

老师您好,我想入手15万以内家用车,需求安全、后期维护方便,目前看中2017明锐1.6自动智行和昂可赛拉1.5自动豪华,希望你给点儿建议。或者有符合此预期的其他车型推荐。

2016-05-27 11:10 WXH090628

专家答复

您好!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15款明锐存在包括制动异响,发动机烧机油等问题。而16款是否有所改进还不好判断,当前的投诉量并不是很多,而2017款明锐上时间较短,质量是否稳定尚不得而知,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马自达3昂克赛拉这款车外观非常吸引人,尤其是比较适合年轻人,基本配置也较为丰富,目前投诉问题较少,质量较为稳定。如果预算略微高一点,上2.0L车型动力会更好一点。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再进行选择。相对来说,三厢 1.5L 自动舒适型性价比要高点。另外建议您考虑下速腾这款车,速腾这款车动力油耗符合家用车需求,外观与内饰配置较老款车型有所提升,操控配置齐全,带有前排侧气囊,后悬挂改为独立悬挂。性价比很高。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质量较为稳定。

2016-05-27 11:3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