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质量稳定的大空间自主MPV车型如何选?

您好,我是做广告和雕花的,我想买个大点空间的mpv,看了五菱宏光S,风行S500,北汽幻速H3,风光370,开瑞K50,华晨金杯750,长安欧尚、欧诺,宝骏730等。您说这几款车哪个的品质好,动力相对够用,并且耐用,我该怎么选?

2016-05-08 18:41 南方雕花

专家答复

您好!这几款车中建议您考虑下风行S500和宝骏730这两款车,风行S500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车内空间较大,全铝发动机散热性较好,中高配车型配置较为齐全,从售价来看性价比不错。不过新车上市时间不长,质量问题反应不明显,建议您观察一段时间。宝骏730这款动力充沛,油耗表现良好,车内空间较大,适合拉人载物。并且这款车配置比较丰富,带有前后防撞梁,性价比较高。此外,这两款车发动表现如何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对比后进行选择。

2016-05-09 14:2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