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绅宝X55质量和性能怎样值得购买吗?

北汽绅宝推出了X55,据说采用了三菱4A91T发动机,邦奇的CVT变速箱和萨博底盘调校,引起了消费者的关注。请教专家:这款车的三大件综合质量和性能如何?特别是三菱4A91T发动机是沈阳三菱2009年开始生产的,现在已经过去了7年左右,不知其技术是否有所改进。谢谢!

2016-03-31 13:10 gogoyi

专家答复

您好!北汽绅宝X55作为刚上市新车,这款车的性价比和其他评测都还不为人知,建议您等待一段时间后再打算。根据相关资料显示北汽绅宝X55确实是配备4A91T型发动机,根据参数显示这款发动机与当前国内主流1.5T发动机的马力输出等参数不相上下。如果您的信息没错从纸面上看邦奇的CVT变速箱和萨博底盘调校这两项也是国内先进水平。如果急于购车,建议您试驾后再做打算。

2016-03-31 15:3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