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11万质量稳定的SUV车型如何选择?

有几个车可选,广汽传祺GS4 1.5T手动舒适,东南DX7 1.5T手动精英,长安CS75 2.0L手动舒适,景逸X5 1.5T手动豪华,哈弗H6运动版1.5T手动精英,众泰ZR7手动顶配,奇瑞5手动家悦信赖版1.5T,吉利博越1.8T手动智享,怎么选择,新手一枚

2016-03-28 15:57 小羊羊

专家答复

您好!这几款车中推荐您考虑瑞虎5和东南DX7这两款车,其中瑞虎5这款车质量性价比不错,动力性较强,空间较大,配置也较为丰富,总体来说性价比不错。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质量较为稳定。建议您去实地试驾后再做打算。东南DX7这款车外形动感时尚,1.5T车型动力油耗方面厂家给的是7.6。基本可以满足家用车需求,操控配置较为齐全,其高配车型带有前排侧气囊与前后排头部气囊,安全配置丰富。结合售价来看性价比不错。根据车质网的投诉信息查询其动力平稳输出时,噪音较小,高速行驶中车内略有一定的风噪声,不过每个人对此感受不同,建议您亲自试驾体验。此外,众泰SR7和吉利博越也都是不错的车型,但上市时间不长,其质量稳定性尚无从知晓,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

2016-03-28 16:0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