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力帆620油气两用车烧气怠速抖动怎么办?

专家你好:百忙中打扰了,谢谢!我的力帆620购于2011年4月,是原厂CNG两用,现已行驶100000公里,在这期间是大毛病没有,但小问题不断,最让我头疼的是烧气怠速抖动严重,起步加速没反应,尤其是冷车,在红绿灯下特让人难受,绿灯着要提前多踩几下油门才能正常起步,否则起步松离合加不上速,还有就是也是在最近才发现的,因为大部分时间都在市区跑,这次跑了两次长路约200公里,出现的情况是不管是烧油还是烧气,发动机转速拉不到3000转,如果强行拉的话,车辆立马出现严重的一冲一冲的抖动,试了几次都是一样,我这车保养都很按时,之间换过高压线,多次换过火花塞,现在不知道到底毛病出现在什么地方,还请专家指教,万分感谢。

2016-03-24 00:58 电线夹

专家答复

您好!您这种车型确实比较特殊,而且公里数比较高了,这样会造成您这种情况的原因就很多。因为看不到实车,不能准确判断原因,建议您与您当地的4S店联系,进行检测与维修。

2016-03-24 11:5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