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众泰T600轮胎偏磨应该如何解决?

19000公里时换了方向机,当时我就问4s说要不要做四轮定位,他们说不用,我也就信他们了。现在21500公里,发现左前轮快磨到安全线了,才跑两千多公里,其他三个轮胎还好好的,后轮更像没磨过一样,两个前轮对比也差别很大,平时开车也发觉车子总是向左偏,在没换方向机之前我轮胎都好好的,车子也不向那边偏跑,像我这种情况能向4s店索赔吗?如果可以,我需要什么样的有利证据?如果不行,我又该怎么进行维权?麻烦车质网解答一下,谢谢了

2016-03-01 19:01 龟苓膏的味道

专家答复

对于您书都额问题,首先要有更换转向机的工单证明,其次要求其做四轮定位,出具四轮定位数据是否有异常的证明,如果确实存在问题,且更换转向机后因4S店原因未做定位,出现轮胎磨损问题4S店应承担连带责任,可与其协商解决。

2016-03-02 10:4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