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吉利GX7行驶中跑偏怎么解决?

老师你好,我的是吉利GX72014款2.0自尊,2014年7月购车,目前为止行驶17000公里,2016年2月发现车子向左打方向时右前轮异响,后来去4s店检查发现右前轮减震顶部轴承损坏,更换后打方向异响解决,但是回家的路上发现车子直线行驶向右跑偏,要通过修正方向盘才能保证直线行驶,第二天去4S店找他们解决,先是调整转向拉杆距离,后来试车还是不行,跑偏不是手离开方向盘,而是手放在方向盘上保持不动,车子自己就向右跑,基本上跑100米的距离车子已经向右跑半个车道了,感觉很严重!后来又调整试车,把前轮也对调了,气压也调整一样,方向盘也调整了,后来试车不向右跑偏了,又开始向左跑偏了,直线行驶中要通过修正方向才能保证直线行驶,后来4S店说可以了,行驶中本来就要修正方向的,但是我总感觉没有以前好开了,现在要想直线行驶,方向盘要向右轻打方向才可以!方向盘明显向右偏,请问老师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目前没有做过四轮定位!恳切希望得到回复!

2016-02-24 00:10 幸福回忆18796872007

专家答复

您好!对于您说的问题,跑偏首先要检查两侧轮胎胎压是否一致,轮胎花纹是否一致。其次检查一下四轮定位,主要是前轮的前束值,检查两侧的转向球头是否出现松空旷量,调整后再进行观察。

2016-02-24 10:1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