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启悦、逸动、比亚迪G5三款车哪个更好?

请问专家铃木启悦自动乐享型和长安逸动或比亚迪G5比较,哪款更值得购买?值得买的优势是什么?请麻烦解答一下,谢谢!

2016-01-22 15:15 WILLINM

专家答复

您好!这三款车都是不错的车型,如果购买自动挡车型建议您考虑下逸动与启悦这两款车,启悦这款车,配置比较丰富,价格也很合理,整体来说性价比较高,近期有部分车主反映这款车转向异响的问题,厂家已经给部分用户更换了转向机,解决了转向异响问题。逸动这款车,相比来说动力性较强, 车内空间较大,车内配置更为丰富,性价比较高。从目前的投诉来看质量较为稳定。如果购买手动车型可以考虑下比亚迪G5,配置丰富,性价比较高,标配了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等主动和被动安全配置,并且配备了定速巡航和车在电视等功能,但是不建议您购买双离合车型,相对来说投诉量较高。

2016-01-22 15:2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