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名图、K4、408三款车哪个质量更好?

首先是名图智能版和k4 GLS SP哪个性价比高,主要想省心问题少。在就和标致408比哪个问题少质量稳定。纠结网上看到408问题比较多不敢下手,家里人说法系车发动机质量不好。又担心论坛都说韩系车质量不行。这的特别纠结,请老师给建议一下。就准备入手了,经常浏览车质网。再次麻烦老师分析建议买哪款哪个配置,真心感谢了!

2016-01-13 00:05 偶偶大爷

专家答复

您好!名图这款车的外观、空间、配置都比较符合一般家用车的需求,售价也较为合理,性价比还是不错的。但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名图这款车有部分车主反映天窗异响问题,不过有部分车主已经通过4S店得到解决。如果不急于购车建议您可以在观察一段时间。急于购车的话建议考虑起亚K4这款车,这款车质量较为稳定,共性投诉问题不多,并且这款车配置丰富,性价比较高。标致408近期投诉这款车所使用的轮胎鼓包爆胎的较多,建议您在观察一段时间。

2016-01-13 09:3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