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长安欧诺与五菱宏光S哪个性价比高?

长安金欧诺和五菱宏光s1谁的性价比高?长安欧诺是不是2014年十佳信得过车型?2014上半年客人投诉只有三宗?麻烦专家详细介绍!

2015-12-25 12:35 我跃

专家答复

您好!这两款都是不错的车型,如何选择主要看您的用途是什么,如果是多用于载物拉货,建议您考虑下五菱宏光这款车,五菱宏光外观设计更加运动化、内饰的风格也更为居家,全系车型均采用五连杆非独立后悬架,乘坐舒适性也有所提升。长安欧诺这款侧车相比来说空间略小一些,但是其带有主驾驶安全气囊,安全性更高。更为适合作为家庭用车,平时也能满足载物的需求。从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长安欧诺12款车型在2014年1-5月投诉只有3宗,从典型故障统计来看,并未发现共性问题的存在。而且这款车上市至今质量还是比较稳定的。

2015-12-25 13:2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