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广汽丰田致炫与帝豪RS哪个更好一些?

落地10万以内,自动挡优先(市区堵车)。购车主要市区开为主,一年一两次高速。对比过合资和自主的车,合资车质量稳定,自主车配置好,拿不定主意。购车关注选项的优先性:质量稳定>省油(养护等费用)>舒适性(内饰配置等)>安全(车体、ESP等)因为主要市区开,所以油耗很关注,市区开速度不会太快,所以安全方面ESP也有考虑,但相对来说不是过于重要,主要考虑到高速会用到。求推荐一款适合我这种需求的,现阶段关注的是丰田致炫和新帝豪RS,丰田致炫,质量稳定,油耗也低,但是配置太少;新帝豪RS现在全系标配ESP,整车安全性要好于致炫,配置也丰富,但是质量稳定性还不清楚,油耗比致炫要高,裸车价格也高出很多。这两款车不知哪款适合我,另外新帝豪和新帝豪RS哪款更适合市区通勤用?

2015-08-22 16:34 ytp5418

专家答复

您好!根据您的需求来看,还是建议你考虑下广汽丰田致炫这款车,致炫这款车,动力满足家用车需求,油耗表现出色,安全配置较高,上市至今质量较为稳定,共性投诉不多。新帝豪与帝豪RS主要区别是一个两厢一个是三厢,RS增加了运动外观套件。

2015-08-24 15:5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