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比亚迪G5和别克新英朗怎么选择?

本地比亚迪手尊便宜6000,新英朗最低配裸车92000。你好!你说是国产比亚迪g5高配好呢还是全新英朗好,目前一家三口宝宝十个月,在江西工作,丈母娘山东的,而且人比较粗;比亚迪g5手尊裸车在八万而且之前一直关注,就怕买到正品车变速箱动不动给点颜色,全新英朗最低配裸车谈下来91990并且送导航行车记录仪;但是从账面上比亚迪安全系数动力总成占优势,新英朗不到十一万落地,如果放弃又太可惜,比较纠结,请给点建议吧。

2015-08-10 22:17 tjq646758817

专家答复

您好!这两款车相比来说建议您考虑下比亚迪G5这款车,亚迪G5这款车配置非常丰富,性价比较高,初低配车型,均标配了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等主动和被动安全配置,并且配备了定速巡航和车在电视等功能,性价比不错,而且在您长途出行或者游玩时能得到非常舒适的驾乘体验,但是不建议您购买双离合车型,相对来说投诉量较高。

2015-08-11 10:4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