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凯迪拉克XTS和沃尔沃S60L怎么选?

专家您好:近期准备换车,综合比较之下,比如中意凯迪拉克XTS和沃尔沃S60或S60L,但在论坛里发现各自的如下问题:1、XTS后期油耗较高,反应塌尾现象较多;2、沃尔沃S60、S60L、V60均反应有烧机油现象或天窗漏水;3、沃尔沃亚太和进口沃尔沃质量上有没有区别;4、您更推荐哪一款?以上对烧机油和天窗漏水比较顾忌,是共性还是个例。敬请回复,谢谢!

2015-08-06 09:46 gzhxy

专家答复

您好!凯迪拉克XTS这款车性价比较高,配置较为丰富,尤其是其2.0T发动机,动力充沛,驾驶感受非常好。不过这款车在油耗方面确实不占优势,后屁股塌陷问题,2014款车型有投诉,但是并不集中,无法作为共性问题来判断。沃尔沃搭载的这款发动机,目前有部分车主反馈烧机油问题,暂时并不推荐您购买。

2015-08-06 11:4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