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奔腾B50 1.6L AT豪华型是否值得购买?

专家您好,对奔腾B50 2013款 1.6L AT豪华型最近在促销,我有些疑问,是否值得购买?平时在宁波市区开,高速免费的时候偶尔上上。1、动力是否够了,在爬坡,开空调,满载时候。2、没有ESP。3、没有前排侧安全气囊。4、国内的安全碰撞测试它是四星级,如果换算到欧洲安全碰撞测试大概只有三星水平。5、虽然基于老马六平台,但是老马六入门级排量是2.0L 4S店工作人员说,B501.8L 已经停产也没有货,只有1.6L在销售。 我的问题是老马六车重大概是1427KGS, 而我网上初步找找B50 1.6L自动挡车重只有1325KGS,相差100KG,这个只是发动机的重量差距引起的,还是同时存在其它偷工减料的情况。谢谢。

2015-08-03 21:31 宁波周先生

专家答复

您好!这款车1.6L发动机动力一般家用基本可以满足,不过硬要满载、开空调爬坡肯定会略显不足。没有搭载ESP和侧气囊确实是硬伤,如果您对安全性较高,建议您还是选择其它车型。基于老马6平台,但不等于完全是老马6,因此在重量上有所差距也是正常的,主要还是看其优惠幅度能否吸引您了。

2015-08-04 11:3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