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启辰T70和江淮第二代瑞风S5怎么选?

启辰T70的CVT睿趣版和江淮的第二代瑞风S51.5T GDI手动舒适型怎么选择?1.不考虑两车的油耗问题。只是家用代步,一年跑不过1万公里。2.不在意手动还是自动。自动的最方便,但我不会觉得手动的麻烦。3.在意质量问题和后期的保养。哪款的质量更可靠,保养费用更低?4.最在意的是安全性。哪款的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系数更高?5.或者有其他SUV车型推荐?准备五一左右入手,请专家帮分析、给建议。谢谢

2015-04-02 22:04 椰树

专家答复

综合对比来看,建议考虑启辰T70,性价比很高。乘坐和储物空间的表现都能令人满意;驾乘感受轻松舒适、性能表现也符合应有的水平,而且安全性方面启辰T70带有主副侧气囊与侧气帘,并带有刹车辅助,制动力分配等系统安全指数更高一些。

2015-04-03 10:5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