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标致3008冷车怠速异响正常吗?

向专家请教个问题:2014年5月购入一台东风标致3008 1.6T的车子,目前行程3500公里。每天早上发动时怠速在1200转左右,不到一分钟降到800转左右,这时会听到唧唧叫的声音,是发电机皮带摩擦的声音,一分钟左右消失;最近天气变冷,早上发动车子,怠速直接在800转左右,这时是没有异响的,但有时中午再次发动车子,怠速在1200左右时降到800转时还是会出现唧唧的声音。请问这是发电机皮带涨紧轮的问题吗?(4S解释正常)另:最近冷车启动总是有很大的汽油味,天天都有,这也是正常吗?

2015-01-28 16:44 pop001

专家答复

您所反馈的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新车磨合一段时间后导致的皮带略微松弛,一般通过紧一下涨紧轮就可以排除,建议您去4S点检查与维修。至于启动时有汽油味,建议您检查汽油泵处是否渗油,要尽快检查,以免造成更大的损失。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5-01-28 17:3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