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18万下地的合资车该如何选择?

老师,最近想入手一台18万左右下地的合资车,家用,也不时会用于跑跑一百多公里的小长途,所以安全性和舒适性、油耗都想兼顾,现在多关注低配的B级车。考虑天籁、雅阁、凯美瑞、阿特兹、K5。看了贵网站很多答疑和分析,也问了下老司机,也都比较推荐凯美瑞。2012款凯美瑞2.0S比较适合,没有集中问题,空间大。老款优惠后符合预算,但是配置明显比其他几款低,而且4AT和没有车身稳定系统也让人纠结。新款估计没有优惠,到时看会超预算多少了。天籁舒适性高,价钱也合适,但是据说日产是日系三强中质量较差点,因为目标是2.0的非公爵的版本,在贵网中也有集中表现变速箱等问题,但心日后使用的质量问题。雅阁,各项基本符合,但变速箱异响啸叫等问题,是否很难解决。本来是信赖丰田本田的质量,不想走上维权之路。阿特兹,现在基本没什么优惠,低配下地也有点超预算了,但是之前据了解是使用进口配件组装,质量比较好,油耗表现出色,若老师点评确是比其他车型优势,也是重要考虑之一。K5,本来对韩国车不感兴趣,K5也是属于小众车,感觉是卖外观。但是看了几个月的销售量和投诉比,如K3,朗动等韩系车在较大销量的情况下,投诉量都明显比其他车系低。K5也考到老师有推荐过几次,难道是其实韩系车可靠性是不比日系差?以上是本人目前难以取舍的几款。若都不太如意,就考虑找一台好的的紧凑车了。希望老师指点迷津。其实小问题知道都会有,关键是不影响行驶安全和太影响舒适,或者说时不时把我丢在路上就好。

2014-12-15 16:25 当包宝

专家答复

您好!您所选择的这几款车建议您主要考虑下阿特兹,这款车虽然价格上可能略高于您的预算,不过相对来说性价比更高,如果条件允许,您也可以考虑下贷款购车。

2014-12-15 18:0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