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科鲁兹、福克斯和瑞风S3怎么选?

老师好!目前我纠结于新福克斯1.6手动风尚和新科鲁兹1.5手动精英,下不了决心,新福的空间硬伤啊,另外听说还有漏油,手动也有吗?新科内饰真心丑,更甚于新福,还听说油耗有点大。新科非独悬,两者差别大吗?还有两者电子配置操控性对比如何呢?其实相对于这两款合资轿车,我更喜欢瑞风S3可是担心品质还有超长的等车时间!三款对比,不考虑价格差,哪款更合适?请老师给点建议!一般家用,城市道路,偶尔高速。另外再问个问题,新手驾车,esp系统在城市作用大吗?再考虑二手保值,需要把esp列为必选项吗?

2014-12-10 09:26 oddkzxh

专家答复

您好!您所选择的这三款车,福克斯和科鲁兹,福克斯漏油主要是双离合车型,手动变速箱漏油的投诉很少。福克斯的多连杆独立悬架,在舒适性上肯定要占有优势。至于瑞风S3,是一款自主小型SUV,目前关注度很高,销量也还不错。至于具体如何选择,还需根据您的需求进行选择。

2014-12-10 14:5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