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更换防冻液流程是什么?

你好 家用轿车 起亚K2 2.8年,3.5万公里,去4S首次更好冷却液,旧的呈红色,今天换的浅绿色,看技师更换过程,有新旧掺杂的疑虑,注意到技师的操作流程大概是:打开底部螺栓放旧液(旧冷却液,后同),旧的没放干净(目测副水箱还有不少,在L线以上),技师从灌注口灌注进新液后着车5分钟,问起答曰说是排空气 ,然后是吸取了副水箱的旧液,再往副水箱灌注新液后结束。现在以下疑虑:一,碰到的这种情况新旧液掺杂影响对车辆冷却系统大不大,要不要再处理;二是撒出灌注口的冷却液对零部件有多大影响?

2014-12-04 15:40 guanpai08

专家答复

您好!一般情况下,更换防冻液时,要把旧防冻液完全排除干净,在加新防冻液,加完后新防冻液后,需要运行一段时间进行放气,排除冷却系统管路中的空气。两种颜色的防冻液不能混用,如果您确定确实存在混用,还需尽快去4S店寻求解决方案。另外加注防冻液时洒落在外一点,随着发动机温度升高会蒸发,并不会产生特别大的影响。

2014-12-04 16:0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