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三代飞度和昕动怎么选择?

专家:你好,本人三口之家,用车需求:上线班,家庭代步使用,偶尔出去玩玩。选车要求:安全性放在首位,因为选车的价位较低,安全配置上可能不会有太多的奢求,只能把安全寄托在车身本身的安全性及安全驾驶上。然后就是可靠性,毕竟是家用车。舒适性(空间大小及乘坐的舒适性)和油耗放在第三位。操控性、动力、配置上没特别要求,10万以内想面面俱到也不可能。个人倾向于两厢车,目前在三代飞度和昕动之间犹豫,看过一些评测,说三代飞度减震比较硬、发动机噪音有点大。昕动相对均衡一些。请专家从安全性、可靠性、乘坐舒适性及性价比四个方面分析一下三代飞度和昕动两款车,给出意见。谢谢。

2014-11-13 15:20 yonghum142857

专家答复

这两款车建议您考虑下新飞度这款车,1.5L直喷发动机动力及油耗表现更佳,而车身焊接结构有所改变,提升安全性。

2014-11-13 16:2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