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吉利GC7换挡时离合器踏板震动怎么解决

2013款的gc715手动,一挡换二挡、二挡换三挡只要转速超过2000转一点,抬离合的时候离合器踏板震动犹如震动按摩器般,是考虑到带有离合的车型怕驾驶员左脚劳累特殊设计的吗?长此以往下去会不会给机械部件造成损坏?详细描述一下:一挡换二挡为例,一挡我轰到2000转出头,然后踩下离合器换到二挡上,在抬起离合器的时候到半联动的行程之间,离合器踏板都是震动,震感强烈,同样情况发生在二档换三档,三档换四,四档换五情况逐渐缓解就不这么震动了。我问过其他人别的品牌车没有这种情况,就算是同品牌的车,同型号有的人也没有这个情况。

2014-10-28 17:35 whitestar

专家答复

您所反馈的这个问题,一般换挡时,离合器在半联动状态下,产生轻微的抖动是正常的,一般这个过程较快,因此不一定会引起车辆的抖动。像您这种情况,建议您去4S店检查离合器总成,如果没问题,也有可能是离合器压盘异常磨损造成的抖动。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4-10-29 14:0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