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高尔夫7发动机漏油

本人于2014年7月9号提的高尔夫7旗舰很是喜欢!但是驾驶到2500公里时发现缺机油。(时间是8月13号)开到4s检修。师傅看过机油尺后给加注机油,大约加注1升左右觉得不太对(可能是缺太多了),又继续检查发现变速箱上有机油。然后又进一步检查发现气门油封漏油。(把我担心坏了但是4s师傅说是小问题换一个油封就没事了)保修期免费换。但是没有备用件,等了3天件到,师傅们很用心帮我换好!都快到下午6点了!高兴的开回家。(心里还是有小小的担心)(星期六8月16号)就是第二天上午发现又漏油了!开回4s检查油封又漏了,师傅们也没招了!4s向大众总部发了邮件说明了情况。但是告诉我说得等2-3天才有消息,我问为什么要等2-3天,他们说总部都休息。好吧!等着吧!8月18号下午来消息了,4s师傅告诉我总部的解决方案,换总承!还得等2-3天才能到货。得拆好多东西呢!心疼啊!怎么办?车友们!帮我出出主意!(主要是怕拆装后哪都漏油!)如果上述能不能要求给我换新车?我该怎么要4s索赔,如果有明白的看到请快点回复我!谢谢!

2014-08-19 00:01 名字天然

专家答复

您所反馈的信息,您可以向4S店申请更换发动机,换新车有一定的难度。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4-08-19 17:0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