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2014款明锐新车磨合期问题

专家好!我的车是2014款明锐手自一体逸杰版,关于磨合期的问题请教一下:现在的发动机做工精良,那么其首保到底是多少公里是最合适的?有人讲3000公里左右保养合适,有的说5000公里左右保养合适,说明书则是7500首保,所以不知究竟是按照多少保养,对车更好?另外我在论坛看到每个专家针对磨合期转速问题,说法也不一,有的建议是不要超过2000转,有的则是不要超过2500转,说法不统一,不知究竟是以哪个为准?还是说针对不同的车型发动机,其磨合期的转速也不同!谢谢专家!

2014-08-04 21:47 jackie_ks

专家答复

您所反馈的这个问题,一般情况下首保时间参考保养手册的就可以。另外一定要注意,不要猛踩刹车,猛踩油门。至于转速问题,一般建议不要超过2500转就可以。另外首保完之后要拉高速,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拉完高速还需要更换机油。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4-08-05 11:4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