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福克斯、宝来、新马3与科鲁兹推荐

专家您好,最近想入手第一辆车,纠结了很久了。现在在以下4款中纠结,新福克斯1.6MT风尚,新宝来1.6AT舒适,科鲁兹1.6T掀背,昂科塞拉1.5AT豪华,目前福克斯、宝来这2款车落地价在14万以内,科鲁兹在15万以内,昂科赛拉在16万以内。个人预算在15万以内,昂科塞拉是新款,值不值得预算加1万。我个人比较看重ESP这种主动安全方面的东西,另外也想空间上能大些。上述车型综合比较,从安全、实用、舒适、空间等角度出发,那个更好一点,请专家指教。另外如果有其他更好的车型也请专家推荐。

2014-06-22 16:43 abcvip

专家答复

如果考虑实用性可以关注一下新宝来1.6L的车型,发动机质量较为稳定,油耗表现也不错,适合上下班代步使用。如果比较追求外观与性能可以考虑昂科赛拉,昂克赛拉采用的是拥有创驰蓝天技术的动力系统及底盘,它有1.5L和2.0L两种排量可选,这两款发动机都拥有直喷技术、13:1高压缩比以及4-2-1排气管路等独特设计,理论上将在燃油经济性以及动力输出方面相比上一代车型有显著提升。

2014-06-23 11:2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