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雅阁、思铂睿、阿特兹怎么选

专家您好,最近准备换车,纠结于阿特兹2.0蓝天豪华版,雅阁2.0豪华版,思铂睿2.0豪华版。请教专家选哪一款合适。另外,思铂睿的发动机和变速箱是不是技术上要比雅阁落后一些。

2014-06-18 21:41 坦克路

专家答复

建议考虑一下马自达阿特兹这款车,雅阁的排气管异响问题比较严重,而思铂睿的保值率并不高,虽然外形比较亮眼,但发动机变速箱匹配不是很高,100码一下速度有时会跟不上。而马自达阿特兹这款车从设计、驾趣、科技,阿特兹都有着鲜明的特色,它有着让所有人都过目不忘的实力。从马自达6的传统项目——操控来看,阿特兹不辱自家的金字招牌,虽然那种紧绷的刺激感已经削弱,但人车的沟通感和下盘功力仍在。而在动力上,创驰蓝天技术已经将民用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潜能压榨到极致。确实是一款表现不错的车型。

2014-06-19 10:5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