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上海大众朗行半轴渗油的问题

我去年8月30日在沈阳某4S店购买一台1.6手动朗行,跑12000公里。5月23日打开机盖发现半轴渗油现象,在车身左侧,到4S店进行检测,工作人员答复这种车基本都存在渗油现象,当时工作人员解释是温度高润滑油渗出,没啥大事,如果需更换此件需上海大众同意,如果不换也可以跑,换完新的件以后还不能保证不漏,让我回家等电话通知。我当时问工作人员既然渗油就存在质量问题,难道大众公司这点技术难题解决不了,我想请示专家:1、渗油是否正常现象。2、不换此件是否产生后果。3、换新半轴还会漏吗谢谢!

2014-05-25 15:58 zfj88293933

专家答复

您要区分开车辆是属于渗油还是漏油,如果半轴周围有部分油渍与周围部件颜色有明显差异,这种情况为渗油,如果能够看到周围有水滴状的油液,此为漏油,有权提出更换,另,4S在解释中用到高温一词,这种现象确实存在,一些部件在高温情况下产生形变导致密封不严。

2014-05-26 16:2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