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东南菱悦CVT行驶途中失去动力

我是2012年5月买的V3,CVT变速箱,买来行驶不到2000公里的时候出现过一次,那次车里共5人,在上坡途中突然车身发抖,踩油门,发动机声音变大,车子不提速,我当时很担心,情急之下把车熄火,重启,没想到就好了,2013年夏天的时候也出现过一次,那是平路,车里2人,开着空调,开着开着,发现车子再次失去动力,变速箱故障灯亮,洗后重启后,再次正常,,今年农历3月初十,类似的现象再次出现,还是重启后又正常了,4月25日的时候去宁波4s店做保养,检测结果却是一切正常,今天故障再次出现,于是我在网上百度了一下,发现类似的情况很多,我有点害怕,请问这样的毛病频频出现,东南汽车难道就不用召回吗?但愿我的这次提问有一个满意的答复!

2014-05-15 18:31 奉化小哥

专家答复

您好!对于您所描述的这个问题,由于没有见到实车,所以不好直接判断。建议您去检查下变速箱滑阀箱,有可能是滑阀箱问题引起的,油压不足,导致传动比不变,无法变挡。由于是偶发故障,可能在维修起来不是很便利。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4-05-16 14:0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