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15万内自动 轿车或SUV 怎么选

各位专家你们好!准备购买人生的第一辆车:从配置 安全 舒适性能 操控 经济适用 油耗 合资与自主车都可以 轿车 SUV都考虑的 主要用于平时上下班 节假日全家(5人)短途旅游自己比较喜欢:起亚K3、斯柯达明锐、雪铁龙C4L、长安CS75、大众朗行,希望帮忙推荐几款15万以内的汽车予以选择。谢谢!

2014-05-08 18:59 edisonli78

专家答复

根据您的要求,您可以考虑一下斯柯达明锐与上海大众朗行,这两款车型。一般都是5口之家的出行首选车型。而朗行的后备箱整体空间要略大,两款车型建议可以选择1.6L的排量,当然现在DSG问题有所好转,1.4T的动力完全满足一般驾驶需要,这方面1.6L的动力在满载的情况下回略显不足。具体您可根据售后维修方便与否或外观选择车型,排量的话根据您的日常需求而定。

2014-05-09 13:0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