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关于雅阁2.0L于2.4L的选择问题

专家您好:非常感谢您的来信!您来信说(一般来说2.4L的动力性可定要优于2.0L,如果一般家庭用车,2.0L也基本能满足您的正常的使用)我在这里麻烦再问您下:我平时都是城市里开,大约速度都在50码左右,最快也就70.现在上高速,还限速120.请教专家:2.0排量雅阁,可以吗?九代2.0发动机和八代发动机一样吗?2.0L和2.4L油耗也一样吗?其次:2.0L和2.4L只有在动力有差距吗?其他没什么区别吧?现在销量哪个排量更好些?

2014-04-26 20:28 qiche

专家答复

目前没有准确说法表明2.0L的九代雅阁发动机做了明显的更新,但从数据来看,有略微提高。根据您的情况,您可以选择2.0L的雅阁作为平带代步,雅阁车型大约为1.6吨左右,同时拥有铝制发动机以及CVT变速箱,相信燃油经济性更佳稳妥,保守估计8L-9L左右。不同的驾驶习惯与路况都将影响您的油耗。2.0L与2.4L的主要差别就是发动机不同,同样带来的动力输出不同,目前2.4L豪华版销量不错。

2014-04-28 17:5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