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新福克斯1.6L双离合变速箱问题

我是2013年10月买的新福克斯1.6L 舒适版,半年前发现车子在低速加油的时候有抖动现象,开始很小,现在抖动的越来越厉害了,去过4S店检查4次,第一次说系统要升级,但升级后问题没解决,第二次去也是系统上处理了一下,但问题还是没解决,第三去的时候去他们一定说这车没问题,不给解决,因为时间晚了所以就先回去了,第四次去4S的时候,在我再三要的要求下他们带了电脑把车在行驶过程中的数据截下来,说发到厂里去检测,检测结果是数据一切正常,车子没问题,我问没问题车子为什么会抖动,4S回答你的车子抖动不够厉害,在正常范围内,所以不需要维修,如果抖动厉害的话要换离合,后来在与4S的下再交涉下,说先把我的油封换一下,看能不能解决问题,但我的车并没有漏油的现象,我认为换油封是不能解决车子抖动的问题,所以没同意换油封,最后4S说其它没有办法了,我想问一下,4S这样的说法合理吗?现在我应该怎么办?

2014-03-20 08:30 yanyw3270

专家答复

您描述的这种低速加油抖动的现象肯定是有问题,4S店的做法有点推脱责任的意思,目前建议您在中国汽车质量网进行投诉,跟据您这种现象也有车主进行过相关投诉。目前新消法中可以进行举证倒置,如果厂家说车辆没问题,让其拿出可以证明没有问题的证据来,如果不能提供则应对其承担责任。

2014-03-20 11:1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