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雪铁龙C4L、本田凌派、思域选择

我想买一辆车,现正关注雪铁龙C4L2014款1.8L手动智驱劲享型、本田凌派1.8L自动豪华型、思域2013款十周年纪念版1.8L手动舒适版。但是C4L有发动机异响,凌派有油箱异响、思域有漏油等问题,因此比较纠结,拿不定主意。请专家老师给分析一下,哪辆车更好一些。主要是家用。谢谢!

2014-03-19 11:47 lihuyu608435362

专家答复

您所选择的这三款车都能满足一般家庭用车的需求,可也确实像您说的,C4L1.8L存在异响的问题,凌派存在汽油箱异响的问题,思域也有漏油问题。其实在您这个价格区间您也不妨看看其它车型,比如马自达3星骋,这款车的性价比也不错,投诉量也不是很大。具体如何选择建议您参考投诉进行选择。

2014-03-19 14:1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