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西雅特--欧悦搏变速箱异常响声

投诉品牌:大众(进口). 投诉车系:西雅特-欧悦搏1.8T. 投诉车型:2013款 欧悦搏 1.8TSI DSG 豪华型. 投诉时间:2014-01-06 19:30 车辆出厂时间:2013年06月 购买时间:2013年11月 行驶公里数:8200公里 投诉详情:1.反复这样测试,刚起步(速度很慢很慢)然后带档踩刹车后变速箱有咔的一声铁和铁相碰的响声,然后停稳后挂入倒车档踩刹车后变速箱有咔的一声铁和铁相碰的响声,反复这样都会有声音。2.过减速带或走不平路面发动机和变速箱下面传出咣啦咣啦声。3.偶尔有时起步时变速箱感觉像是齿轮打滑抖动,只是瞬间的。我也试驾了别的进口大众DSG车都没出现响声。我不知道会出现什么更严重的后果。至今没得到答复和解决。

2014-02-06 19:46 wenan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问题,从您的描述来看有可能问题出在DSG双离合上,7速干式双离合可能会出现类似异响问题,同时在行驶过程中有可能伴有顿挫抖动感。

2014-02-07 14:3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